标志/logo高芭年景(茶叶品牌)













创意关键词:[土的掉渣、土的有艺术、云雾缭绕;彰显环保、洁净、原生态]
a、创作之初,通过与客户的沟通,标志的设计方向以产品理念为主。安化是黑茶的故乡,强调朴素、原生态。
b、标志图形取色彩“紫系色”,以契合“紫爵、紫芽、紫福”子品牌产品,图形创意来源于原始态、云雾缭绕的意境图形,茶与茶器的融合图形为主要设计元素,造型拙朴,伴以云雾缭绕之意境,蕴意产品源自具有原生态、环境洁净的安化,深刻贴切。云雾缭绕图形如茶水热气,不但促进了整体的平衡,更是倍添意趣。
c、中文字体的设计,整体给人一种质朴和谐、艺术韵律、原生态的舒适感觉。
d、标志整体简洁,配以“紫爵、紫芽、紫福”,字体使用宋刻楷本体,已搭配“高芭年景”设计字体,凸显子品牌系列,让品茶者领略其品质,其品味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凡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